爱是无条件的吗?不是。爱不需要努力的结果。
爱,不是一个人的付出。
爱,是无私的,但是,付出越多,获得的回报就越多。
两个人的爱,不管有多好,都要相守一辈子。
爱就是让他开心,让他幸福。幸福就代表着有一个人愿意陪他一辈子。
快乐,永远是因为你爱他。
如果你不快乐,也许这个人并不快乐。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相互不了解,慢慢的就会感觉到不舒服。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最重要的是要能经常腻在一起。这样的爱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在放手的时候,好好祝福…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用心去感受吧~!
~!
我觉得~就不在自己的感受了,多考虑一下自己和对方的感受啊,这样就好了~!!
现在的女孩,都是不成熟的,她们在爱情中都有很大的自我中心,不懂得包容。
我觉得你应该多理解她,多和她沟通,毕竟你们都是独立的个体,在一起不是要你挽留,你挽留她的话,她肯定有看到你的改变的,至少是很大的改变的,这就不要为了你的挽回跟她讲什么不甘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