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理解是什么?这两个观点上来说,都不是你对我的,我对你的,我都对你好,这些在你的感受下应该是应该的,
但是不能够完全的理解别人,
是你看到了我,在这个时候,
你能够体会到我对你的理解,
在那一瞬间,
因为你的心里对我有了另一个认识,
你对我的好是理所当然的,
你也想着我对你的好,
可是,你觉得这样好不好?
你想让我的付出可以得到回报,
你觉得我付出的再多,
你也不值得,
因为你总是说我,
我的付出她们都接受不了,
因为我们曾经在一起,
在她们的眼里,我是伟大的,
我是很多人眼中的伟大,
为什么你总是说我不好?
因为你总是说我很差,
所以我想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改变自己,改变自己,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做,
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所以,当我在做这些的时候,
我总是想起你,想起你的声音,想起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的心总是隐隐作痛,
曾经我是那么的无所畏惧,现在我总是会突然的不想再爱了,
也许有一天,我会改变自己,
不再那么的害怕了,在你不在的时候,他的任何话语,
你的一切都会改变,
我也会收起所有的脾气,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快乐,
你的任何事情我都会想起你,我的心里也不会平静,
我不会因为你的离去而整天都很难过,
我会想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们都会很开心,
我想我们的感情会一直这样,
我也会一直这样的维持下去,
我会一直这样的对你,
我也会一直的想,
我们的感情就不会结束了,
我会一直这样的对你,
我会一直这样的对你,
我会一直的陪着你,
我会一直的陪着你,
我会一直的陪着你,
我会一直的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