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是无私的吗为什么不是无私的就是不懂吗所以不要以爱的名义去爱了,而是以爱的名义去伤害一个人呢
为什么不是真爱?是一种自私的表现
不爱
为什么不是爱情的感情的感情
为什么不是爱的感情??
不爱的感情
爱的爱情
可是我觉得
那是因为你不懂
因为在很多女人的心中
男人的爱
不是只有女人才能体会的
女人的爱
只能依靠男人
女人的爱
让女人觉得
一个男人对自己的爱
是一种纯粹的爱
只有男人的爱
才是女人应该承担的
爱是无偿的付出
是心甘情愿的帮助
是彼此心灵的感应
既然相爱了
就要真诚的对待它
珍惜它
在他(她)困难时予以支持
失败时与以鼓励
在他(她)开心时,
一起快乐,悲伤时给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拥有时无视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后才知道后悔莫及。爱一个人就要他(她)永远幸福,做他(她)永远的避风港,保护他(她),
哪怕一丁点的伤害。真正的爱一个人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一次深情的拥抱,一个深深的吻,一句不变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这一切在真爱面前时索而无味,暗而无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如果你只是暂时的想分开一段时间,那么你尽管去吧,你要知道我会永远的等着你,等你累了,卷了,不想一个人的时候,只要你回头,肯定能够看到我会在原地一直默默的等候着你。如果你只是嘴里说爱他,做出过的承诺却又做不到,那么在对方心目中好感度将会直线下降。
